绾心的美篇

绾心

<p>你是我的错,</p><p>你是我的魔,</p><p>你是我一生的爱,</p><p>你是我一生的错过。</p><p>既已错过,</p><p>又怎入魔,</p><p>情愿入魔,不肯错过。</p><p>飞娥扑火。</p><p>你是我懞懂的爱恋,</p><p>你是我初次的慌乱,</p><p>不敢抬头看你,</p><p>怕与目光碰见,</p><p>你可知少女的情怀,</p><p>何等慌乱。</p><p>你是我最美的珍藏,</p><p>你是我三十载的秘密,</p><p>你是我最美的少年。</p><p>你可知你是我痛苦的根源,</p><p>所有的美好皆因过去的眷恋。</p><p>那时的青春年少,</p><p>青涩味道,</p><p>你可知一个少女为你,错过了多少,</p><p>我心中的少年啊!</p><p>你可否知晓。</p><p>岁月无情的走过,</p><p>再见时,已鬓染白发。</p><p>我们相识与少年,</p><p>相知与知天命之年。</p><p>而世间再没如果,</p><p>就这样我们完美的错过。</p><p>我的魔……</p><p>一一给我心中的爱(爱荣)绾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