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书香家庭七(6)班秦琦钧

<p>&nbsp;&nbsp;&nbsp;大家好,我是扬中市第一中学七(6)班的秦琦钧,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读书。书藉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现在我已经把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在我们家庭中,人人喜欢读书。对我们来说,书籍就像空气,是生存的必须,也是自我能力提升的必要,我们每个家庭都应该为孩子营造一个满是书香的家庭氛围,让孩子能从家长身上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在快乐中不知不觉地爱上书籍,爱上读书!</p> <p>好好喜欢看书,这一点是我们希望的,也是我们的骄傲!&nbsp;他从上一年级就对阅读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阅读的积极性很高。我和他的爸爸也尽力满足他对阅读的需求,为他买喜欢的书籍。我们也会在他的生日、儿童节等节日,送给他好的书籍。</p> <p>每天吃完晚饭做完家庭作业后,好好也会在书屋的学习桌上阅读。每到临睡前,他也会徜徉在书的海洋里。</p> <p>周六周日,我们家长会陪着去图书馆看书。</p> <p>图书馆的教材多样化,有助于孩子丰富的成长。 各式各样的书让孩子加强大脑的思维,在书中学习知识。</p> <p>我们要爱读书,爱学习,活到老,学到老!</p> <p>我们会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读书的好环境,让孩子更能独立的阅读书中浩瀚的海洋。</p> <p>在家里,有父母做良师益友;在学校,有老师谆谆教导。现在儿子成长很快,他的阅读量也越来越大,知识面越来越宽。</p> <p>我们一家经常是阅读着自己喜爱的书籍,我们汲取知识的营养,也享受着这样的氛围……</p> <p>我们会积极配合老师,家长孩子一起读书,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p> <p>父母热爱读书,这是对我最好的教育。他们空暇之余时,也一起投入到读好书的行动中来,读书已成为我们家庭生活的一部分。飘逸的书香,萦绕着我们,更增添了我学习的情趣。</p> <p>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的道路上,我们会一直陪着他成长下去……</p> <p>以书为镜,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以书为标尺,可以找到改进的方向。我相信,陪伴孩子的过程比什么都重要,重视过程,让他在快乐中成长,坚持下去,读书会让他的人生耀耀生辉。</p> <p>因为爱读书我参加了校内外的许多活动</p> <p> 志存高远,只争朝夕。我们要在学好课本知识后博览群书,读李白的潇洒,读苏轼的豪放,思索鲁迅的冷峻深邃,感味冰心的意且情长。不要再以时间为借口,使其无所事事的时光,以书为友,坚定前行,因为阅读,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我们永远在路上。</p>

读书

我们

阅读

孩子

书籍

书香

学习

家庭

成长

秦琦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