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我们相约祥云小镇

虹虹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不要虚度光阴</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更不能错过520美好的一天</b></p> <p><b>520,让我们约会祥云小镇吧!一个浪漫的充满了文艺范儿的休闲小镇。</b></p> <p class="ql-block"><b>在那儿的小街小巷游走,兴许会碰上一个亲爱滴,与我一起度过 520 这甜美的一天😋😋</b></p> <p><b>我就是个女人,一个很平凡的女人,有点儿小资,有点儿虚荣、有点儿骄傲,有点儿矫情,也想有人爱。</b></p> <p><b>有时候,我也想醉,醉了才能动心底的情,</b></p><p><b>醉了才说想要说的话:520——我爱你!</b></p> <p><b>四月末五月初大概是京城最后的赏花时间了。追了一个月的春花,最终发现了一处宝藏的赏花拍照打卡地。来时尚复古街拍祥云小镇,是520不错的选择噢!</b></p> <p class="ql-block"><b>520,到中粮祥云小镇来一场幸福的约会吧!这里吃喝玩乐样样俱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b></p> <p><b>这里聚集了很多美食大牌店,因为这里不被大多数人所知,所以在别的地方需要排队等位的店,在这里不用排队。</b></p> <p><b>什么野菜村、黄焖老灶、井格、星巴克等等一应俱全,还有一家我最感兴趣的俄罗斯普希金文化餐厅噢。</b></p> <p><b>这里的橙天嘉禾影城是祥云小镇的标志性建筑,集阅读与影视于一体,是一座具有超级影响力的影城哦。</b></p> <p><b>小镇里的优衣库、GAP、无印良品、NIKE、ADIDAS 等购物场所会让你一次买个够!哦,不对!一次肯定买不够!</b></p> <p class="ql-block"><b>哈!来这种区域可以尽情玩耍,还有各种主题体验店可以享受。园区中的各种雕塑让你有一种身处798艺术园区的感觉,分季度的主题展,总会让你有一种不同的体验噢!</b></p> <p><b>祥云小镇的设计者们,可以说是一群很有意思的家伙,比如说他们会在小镇的各个角落里置放很多奇奇怪怪的街头雕塑,感觉好像是一种黑色幽默。</b></p> <p><b>街头的偶遇,我会与他们一块儿摆摆POES,亦真亦幻,要的就是这种感觉!</b></p> <p><b>这里还有一架白色的钢琴,浪漫唯美!坐下来弹上一首《蓝色的爱》吧!</b></p> <p><b>有人说我这弹琴的手形很牛掰,我听了笑到肚子痛!的确很牛掰有木有!?</b></p> <p><b>街头艺人一到傍晚就开始歌唱,还有小镇组织的各种演唱会可以观看哦。</b></p> <p><b>祥云小镇与其说是购物中心,但其开放性的休闲街区与特色的自然景观,简欧风情的建筑环境,使这里更像是一处欧美时尚的奥特莱斯。久居大都市的我们,不妨到这个国际化小镇来一天微旅行,假装出了一趟国。</b></p> <p><b>小镇分为南区和北区,北区以游玩项目居多,悠游堂、BABYHOME、儿童乐园,飞行家体验馆,爱蹦客蹦床馆等等。南区主要是购物和餐饮,中高端品牌居多,但常年有折扣,还是非常值得一逛的。</b></p> <p><b>祥云小镇的宣传语是“带你吃遍全世界”!这里有英国茶房、红堡印度菜、1308德国酒馆,普希金文化俄式餐厅,牛角日式烧肉,GALATI意大利餐厅等。</b></p> <p><b>之外还有常见的新元素,云海肴,天意小馆,北平花园,COSTA,星巴克等。全是最好吃的餐馆和饮品店,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噢!</b></p> <p class="ql-block"><b>祥云小镇还会针对不同季节推出不同活动,比如夏季的“深夜食堂”,延长营业时间到24点,可以吹着夏日凉风享用特色美食。</b></p> <p class="ql-block"><b>秋天的“风车节”,整个小镇随处可见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风车。</b></p> <p><b>冬天的“冰雪节”,祥云小镇打造了一个极地小镇冰雪季,他们用人造雪,把小镇装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b></p> <p><b>现在正值春季,为了满足游人对明媚春光的向往,祥云小镇落地了“治愈的春天”美阵展览,用1.2万株鲜花,56种限时花卉,打造出一座以“治愈的春天”为主题的300㎡生态花园。</b></p> <p><b>这里56种春季限时花卉竞相开放,联动新生代独立花艺师打造了花植市集,搭配靓丽,创意非凡。商家把餐饮迁到室外,在露天开阔的暖阳下热闹开摊!</b></p> <p class="ql-block"><b>治愈花园里有五彩斑斓的奇花异草,还有许多小动物出没呢!什么小蜗牛啊,小兔兔啊,看到它们悠闲自得的样子,禁不住地想要亲近它们。</b></p> <p><b>520 箴言:</b></p><p><b>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还有每天的你。</b></p> <p class="ql-block"><b>一直都相信,在人来人往的路上,总有两片叶子,沐浴着同样的阳光;总有两朵花,散发着同样的芬芳。心灵的相契,是灵魂深处最深的懂得。</b></p> <p><b>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我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的不好;可你没有我的允许,便走进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对了。</b></p> <p class="ql-block"><b>天热时噢,想成为你头上的云;起风时,想成为你身边的墙;下雨时,想成为你手中的伞。总之想成为和你有关的一切,护你周全,保你欢喜。</b></p> <p><b>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天特别蓝,风特别爽,树叶特别绿,风景特别美,我也感到特别的自在和欢喜。</b></p> <p><b>在我眼里,你永远比别人温柔一点儿,美丽一点儿,善良一点儿,纯朴一点儿。</b></p> <p><b>520我爱你,我要让你开心一点儿,甜蜜一点儿,幸福一点儿!</b></p> <p><b>春天里,阳光下,感受着微风轻拂,观赏着百花争艳,520 的日子惬意而放松,生活本来就应该如此美好噢!</b></p> <p><b>换好轻薄却不失隆重的春装</b></p><p><b>暖风中品尝一杯精致的咖啡</b></p> <p><b>伴着亲爱的悠闲漫步</b></p><p><b>妙音如风,盛景为曲</b></p> <p><b>祥云小镇收集好了散落四野的繁花</b></p><p><b>将十足的春意留住送给你</b></p><p><b>让你带着甜蜜去花山草海间</b></p><p><b>感受知己相伴的惬意时光</b></p> <p><b>祥云小镇变身成为暖阳花海街区</b></p><p><b>阳光从此刻起变得灿烂耀眼</b></p><p><b>这个治愈的春天比从前的每一个春天</b></p><p><b>都来得更加温馨,更加奔放,更加美好</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照片拍摄于</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2020-05-20</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北京中粮祥云小镇</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