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爱 |黄冠华

黄冠华

<p>情义未够</p><p><br></p><p>刚饮醉酒的你借故要走</p><p><br></p><p>有意挣脱我的手</p><p><br></p><p>我尚未搭口</p><p><br></p><p>举杯庆祝自由在身后</p><p><br></p><p>终于放弃所拥有</p><p><br></p><p>在那烛光剪影背后</p><p><br></p><p>伤心眼泪流尽宁愿去消受</p><p><br></p><p>玩笑是为我预留</p><p><br></p><p>而我甘愿喝醉酒</p><p><br></p><p>杀人灭口</p><p><br></p><p>失忆的你将最沉重负担压在我手</p><p><br></p><p>似犯人罪受够</p><p><br></p><p>垂在我颈下胸口</p><p><br></p><p>最独立一面藏在我身后</p><p><br></p><p>我却因寂寞无权享受</p><p><br></p><p>快乐气氛背后</p><p><br></p><p>谁知爱需要多久</p><p><br></p><p>情人节前后</p><p><br></p><p>成熟得过分的你能够放手</p><p><br></p><p>孤独是因经历过所有</p><p><br></p><p>我亦有过相似伤口</p><p><br></p><p>却不可借此解你愁</p><p><br></p><p>吻下去便覆水再难收</p><p><br></p><p>如损腕断舌头</p><p><br></p><p>从此再得一新朋友</p><p><br></p><p>树欲静,风却不息</p><p><br></p><p>爱恨间产生焦灼的距离</p><p><br></p><p>你不哭泣,无畏惧</p><p><br></p><p>等候留在美丽长发际</p><p><br></p><p>半生空枕守孤寂</p><p><br></p><p>过犹不及情亦不可及</p><p><br></p><p>秋水望穿无言地哭泣</p><p><br></p><p>美景良辰看遍独守的努力</p><p><br></p><p>谁会再讲当晚为何突然地背离</p><p><br></p><p>谁在期待结束前反转的奇迹</p><p><br></p><p>醉酒醉到天明的你</p><p><br></p><p>落泪落到竟感天再动地</p><p><br></p><p>绝望因此挽我臂</p><p><br></p><p>借口你失去只是未够勇气</p><p><br></p><p>也有谁为你预留繁华盛礼</p><p><br></p><p>沦落到连自己亦看不起</p><p><br></p><p>斗争到力尽筋也疲</p><p><br></p><p>便算还有这世界一起</p><p><br></p><p>陪同共呼吸</p><p><br></p><p>是否算不输往昔</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