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长成——小黑物语(2)

zhao yi

<p>洗澡了</p> <p>洗完澡了,让我暖和一下。</p> <p>好温馨啊!</p> <p>我爱纸盒</p> <p>玩的开心</p> <p>亲亲你!</p> <p>瞅哪儿?</p> <p>你是干嘛呢?</p> <p>温馨的抱抱</p> <p>怀抱里面好暖和</p> <p>摸一下你的脸</p> <p>把我举高点!</p> <p>逗逗乐</p> <p>撒娇娇</p> <p>✌🏻✌🏻胜利✌🏻✌🏻</p> <p>看北京奥运会,俺也挂块金牌了🥇</p> <p>陪你看报纸哈</p> <p>照下镜子,咦?你是谁……</p> <p>怎么和我一样?</p> <p>陪你一起看</p> <p>我们俩儿</p> <p>给我拍张照</p> <p>咱们一起玩</p> <p>这是看报纸📰吗?别摔了我!</p> <p>我们首尾相连</p> <p>偷偷地拍一张哈</p> <p>玩呗</p> <p>陪你一起做作业</p> <p>哦!怎么还没有做完作业啊……困了,我先睡觉了。</p> <p>别弄我!</p> <p>肉炕</p> <p>吻一下</p> <p>抱抱宝贝</p> <p>看👀你弄毛线</p> <p>挺有意思</p> <p>陪你看电视📺</p> <p>抱着我好温暖</p> <p>咱们一起睡午觉了</p> <p>睡不着吧?</p> <p>站这也可以</p> <p>我和你们一起玩</p> <p>喝水</p> <p>帮我弄一下</p> <p>面对面</p> <p>悄悄告诉你</p> <p>这个好吃</p> <p>我能爬山了!</p> <p>喂,你别怕!</p> <p>登高看一下</p> <p>站在肩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p> <p>合影</p> <p>给我</p> <p>像水牛🐮吗?</p> <p>我就喜欢这样睡</p> <p>比个高低</p> <p>玩拼图吗?</p> <p>看一下嘛</p> <p>我也会拼</p> <p>拼个像我一样漂亮的🐱🐱</p> <p>花🌸🌸</p> <p>玩球</p> <p>做个好梦</p> <p>你手里是啥?</p> <p>给我看看</p> <p>看哪儿?</p> <p>你怎么闭眼睛👀?</p> <p>过生日了!</p> <p>生日快乐!</p> <p>我们在一起</p> <p>我们的全家福</p> <p>看看👀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