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小班主任一枚 颖

聪颖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想写一首歌</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致新时代最可爱的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图片与文字皆是原创)</i></p><p><br></p> 我想写一首歌,一首赞美的歌,<br>我的词汇青涩,画不出我心中美丽星河。<div><br></div><div><br>我想写一首歌,一首骄傲的歌,<br>你是黑暗中的光,你是亿万同胞的榜样。<br></div> <p>(拍摄于飞机上)</p> <p>我想写一首歌,一首深情的歌。</p><p>你踏上征程我泪难掩,</p><p>明月千里遥寄祝福望君安。</p><p><br></p><p><br></p><p>我想写一首歌,一首简单的歌。</p><p>古有将军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p><p>今有举国上下抗疫情披荆斩棘势平安。</p><p><br></p><p><br></p><p>我想写一首歌,一首铿锵的歌。</p><p>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p><p>百二秦关终属楚;</p><p>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p><p>三千越甲可吞吴。</p> <p>(拍摄于秋天梅河的海龙湖)</p> <p>我想写一首歌,一首思念的歌。</p><p>已是春天百花开,你若还在花增色。</p><p><br></p><p><br></p><p>我想写一首歌,一首温暖的歌。</p><p>喜鹊叫花枝俏,阴霾过去阳光普照。</p><p><br></p><p><br></p><p>我想写一首歌,一首平安的歌。</p><p>歌中有你有我,我们共赏美丽山河。</p><p><br></p><p><br></p><p>我想写一首歌,一首小小的歌……</p>

一首歌

一首

拍摄

美丽

平安

遥寄

有志者事竟成

君安

苦心人

阳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