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箐日记】我的点评收获第67篇

箐箐

<p><br></p><p>2020年5月23日 东莞 天气晴</p><p><br></p><p>我是日记星球1343号星宝宝,正在参加44期21天蜕变之旅。</p><p><br></p><p>感谢小牛妈妈创建日记星球平台,庆幸自己的简单相信加入日记星球这样一个大爱的团队,结识五湖四海正能量的同学,有很多优秀的牛的同学,很值得自己去学习。</p><p><br></p><p>这次是我参加第二次的21天日记蜕变之旅,也是第二次点评日,早餐后放下手上的事,把这头等大事先完成,用心用责看每一个同学的日记,每个事物知识点对我都深有感触,也打开我的眼界思维,浏览了23篇,点赞23篇,点评了23篇,虽然花了几个小时,但收获很大,如果不是自己点评,真的不会深入的去感受他们每个人写的日记,相比第一次点评,这次会更加轻车熟路,值得记录一下。</p><p><br></p><p>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日记是生命创造奇迹的过程,日记记录美好的点滴,眨眼连续写了67天日记了,如果你也爱写日记,欢迎来日记星球,我们做一辈子的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