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不怕火炼,真情经得起考验!

凯里新世纪

<p><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28, 128, 128);">真金不怕火炼,真情经得起考验———</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凯里新世纪第三幼儿园复学前的准备工作💪</b></p><p><br></p> <p>尊敬的各位家长:</p><p> 我园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规范要求,认真开展一系列的开学前准备工作,已经顺利通过州、市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的检查评估。</p><p> 即日起我园开始错时错峰接待家长入园铺床。为保证这次来之不易的开学,结束漫长的假期,请各位家长配合好以下工作:</p><p> 一、确保幼儿及日常监护人居家隔离14天以上,观察幼儿的健康状况,如有身体不适(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暂缓入园。</p><p> 二、进园铺床流程: 大门外自觉排队→到指定点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到指定点进行消毒→到指定地点上交承诺书→按老师指引办理入园手续。</p><p> 三、进园请自觉佩戴口罩,耐心排队等待安排,切勿带幼儿同行。因园内已消毒,请家长办理完相关手续后迅速离园。</p><p><br></p> <p>疫情期间,我园严格执行3天必消毒一次的相关制度,开展卫生清洁工作。</p> <p>前期清扫</p> <p>外环境清理</p> <p>前期电路安全排查,保障开学后能安全且正常使用。</p> <p>学前大清扫👉先清洗 — 后消毒 — 再清洗 ,👇</p><p> 老师们辛苦了!👍👍👍</p> <p>接待鸭塘中心校领导和凯里市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进园评估检查,认真听取宝贵意见,保证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实处。</p> <p>接待市里领导二次复查,对我园前期准备工作给予高度好评。</p> <p>错峰入学应急演练,👉必须认真对待!✊✊✊</p> <p>接到营养办订餐通知,意味着复学工作即将开启。</p> <p>复学将至,我园告知家长进园铺被子时,必须严格执行错峰入园制度。</p> <p>宝贝们,期待26日见面时,大家还能记得胖胖的“姚妈妈”,记得你们美丽可爱的老师们。🤗🤗🤗</p> <p>咨询热线:13985292269(姚老师)</p><p> 18385732887(杨老师)</p>

我园

入园

家长

错峰

进园

工作

复学

消毒

老师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