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分享快乐

Meng Ma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幼儿园是孩子踏进成长的一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是家长期望的寄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花朵迎着朝阳成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稚嫩的小脸透着无限希望</p> <p>美好的一天开启,我们自己入园🚶🏻‍♂️🚶🏻‍♀️见到老师,高兴地和老师分享,“老师,今天我是自己上学的,也是我自己上来的。”👣👣老师还夸奖了我👍🏻👍🏻</p> <p>幼儿园的早餐依旧很美味🍲简单的食材🥬🥦高端的味道,回味无穷。</p> <p>班级的区角游戏,永远是我们最喜欢的。和朋友一起研究科学,动手制作艺术品。</p> <p>正式开学了,一切恢复正常,只是改变了方式,我们在班级里敬礼唱国歌,升国旗。</p> <p>老师说,小女生要多喝水🥛🥛,皮肤会更好,每次我都会多喝点。</p> <p>科学《苏果店送外卖》《停车场停车》</p><p>音乐《一起跳舞》</p><p>语言《为什么不能》</p><p>绘画《轰隆隆的火车》</p><p>安全《迷路了怎么办》</p><p><br></p> <p>老师说,我拍球有进步,一看就是练过的。👏🏻👏🏻</p> <p>我向大家介绍我作的画,我画的打败病毒🦠我画的是抗击病毒,人人有责。</p> <p>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 <p>我们为中国加油!❤️❤️❤️❤️❤️❤️</p> <p>延时班正式开班了,美术,跳舞,逻辑高,都是我喜欢的。</p> <p>星期五,俞老师将所有的玩具清洗,消毒,为的是我们的安全。感谢您!辛苦了!爱您哟!🌹🌹🌹🌹🌹🌹</p> <p>给每晚坚持阅读的小朋友们点赞!👍🏻👍🏻现在的艰苦付出,将会受益一生!</p> <p>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使就是一个希望,一个希望就是一段快乐的成长故事。让天使快乐茁壮,让希望如花儿般绽放,让故事如叙事般优美――这就是我们一生无悔的追求!</p>

老师

加油

天使

快乐

希望

我们

班级

成长

就是

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