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花开暗香来

梅花泉畔

<p>图片:梅花泉畔(原创)</p><p>设备:华为P20</p><p>音乐:点击右上(静音)</p><p><br></p> <p>陪你一起盛开,与你一起凋谢。</p> <p>你若灿烂微笑,我便陪你开心快乐。</p> <p>你若出泥而不染,我便洁身自好之。</p> <p>你若想看细雨流水,我便为你遮风挡雨。</p> <p>你若想来年再见,我便是你最好的相约。</p> <p>你若心烦气恼时,我便陪你解闷消遣。</p> <p>你若浮云无定处,我便落日与家还。</p> <p>你若远走天涯,我便陪你地老天荒!</p> <p> <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欢迎来访,感谢点赞!</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