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教育,不忘初心】开学之际,我们以爱的名义向孩子们承诺——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幼儿园

wayo

<p>  开学在即,孩子们回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是幼儿教师,开学之际我们以爱的名义向孩子承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真有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职业选在幼儿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你的人生在幼儿园启航。</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稚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无限可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青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怀揣理想的守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幼儿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岁月在这里凝结又流淌。</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做你最好的伙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可以一起读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玩游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期待明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做你最好的依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你难过的时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倾听你为何悲伤流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你快乐的时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享你的敞声大笑。</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做你最好的榜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用我的热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你探寻世界的美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承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做你最好的老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读懂你明眸中的好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你一起寻找答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我的青春留在幼儿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会很富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确实很富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健康成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对我最好的奖赏。</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以爱的名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每一位孩子承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热爱教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忘初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负你们那声老师妈妈。</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实验小学幼儿园欢迎每一位小朋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b></p><p><br></p><p>🔴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永安幼儿园(永安社区永安小学路166号)</p><p>咨询电话: 13625361291 庄老师</p><p><br></p><p>🔴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新兴幼儿园(立新街与古城路交叉口东80米路南新兴巷内)</p><p>咨询电话:13791671042 张老师</p><p> 15908013558 王老师</p>

幼儿园

我要

孩子

承诺

高密市

小学

最好

开学

初心

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