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从前

醉寒烟

<p> 有种被放逐的感觉,真的!我想,这一生的境况就是与孤单为伴,和寂寞相邻。</p><p> </p> <p><br></p><p> 回到从前!时时刻刻,分分秒秒。我祈盼着、一千遍、一万遍……地从心底,从灵魂深处呐喊!多想回到从前。虽然,苦!累!但有妈唸叨,有母心糸,有娘虚寒问暖😭。那种言无不尽的快乐自此永退,福爱不再! </p><p> </p> <p><br></p><p> 来此开车的途中,满脑都是:如果娘在,又要心系愚婿,唠叨不停🍂那种感觉与认知我怎么也体会不究,但确永恒!</p><p><br></p> <p><br></p><p> 娘啊,娘!愚儿虽远行,回望却空悲!独守他方忆切切,回首故里泪悲空!虽然,年己过半百有余,但是总希望自己永远不长大!幻想着温暖娘的怀抱,享受着母爱之乐的天伦。一切,已逝去!从此不再!</p><p> </p> <p><br></p><p> 我悲!我切!我忆!我无法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