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篇感言

凌霄

<p>不知不觉间</p><p>来美篇已有三个月了</p><p>拙作东拼西凑的凑到了一百篇</p><p>还颇有点小小的成就感</p><p>刚到美篇时</p><p>本打算只记录一下</p><p>自己曾经的思念</p><p>并将作品集命名为思念集</p><p>没事的时候自己偷偷的看</p><p>没成想被几个好朋友看见</p><p>鼓励我发布一下</p><p>同时也检验检验自己的写作水平</p><p>试试就试试吧</p><p>几篇思念竟换来了好评不断</p><p>激发了我的写作热情</p><p>可是没那么多的思念让我写啊</p><p>我爱的人</p><p>也是爱我的人</p><p>天天陪伴在我的身边</p><p>连个思念的机会都不给留</p><p>只好把我神经质一样的胡思乱想</p><p>带上了高雅的美篇</p><p>反正我也不怕丢人现眼</p><p>搞的我的美篇就像农村大集的杂货摊</p><p>货全但是乱七八糟的</p><p>这样子竟也有人喜欢</p><p>就像天天吃大餐的人</p><p>需要偶尔来点粗茶淡饭小咸菜</p><p>调剂调剂口味</p><p>我粗俗不堪的文字</p><p>碰巧赶上了很多老师想吃小咸菜</p><p>被幸运的冠以接地气</p><p>平淡生活中的乐观</p><p>独具一格,奇葩……</p><p>我自己也感觉是有一些幽默</p><p>可与真正的美篇还相差很远</p><p>是老师们的宽容和鼓励</p><p>让我坚持写到了一百篇</p><p>在此向所有支持关心我的老师们</p><p>衷心的表示感谢🙏🙏🌹🌹☕️☕️</p><p>一百篇只是一个新的起点</p><p>只要老师们尚能容忍</p><p>学生的杂货摊就会照常营业</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