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一个像样的自己】 ——写给儿子

简 居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儿<br>那一天<br>你出生了<br>成为我<br>生命里的唯一<br>成为我<br>生命的延续<br>从那一刻起<br>一个父亲 <br>对儿子的爱<br>任何语言都是多余<br><br></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总是觉得 <br>为儿子<br>做得太少<br>恨自己<br>不能摘下月亮<br>让我儿随心所欲<br>可这愿望<br>毕竟是一个父亲<br>由衷的希冀<br><br></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当有一天<br>看到我儿<br>瞬间长大了<br>真诚的话语<br>让老爸泪流心底<br>一天天盼着 <br>盼着我儿能有出息<br>好让父亲<br>轻松地<br>漫步在夕阳里<br><br>一天天盼着<br>盼着我儿<br>能脚踏实地<br>好让老爸<br>沉醉在<br>天伦之乐的<br>时光里<br><br></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儿啊<br>你人生的大幕<br>只是刚刚<br>开启<br>你的人生 <br>还会遇到许多风雨<br>相信我儿<br>会把风雨<br>化作<br>前行的动力<br>会把磨难<br>当做<br>成功的阶梯<br>永远<br>充满激情 充满爱意<br>百折不挠 奋力进取<br><br></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作为父亲<br>真的<br>不图什么回报&nbsp; <br>无论<br>成功与平凡<br>只愿我儿<br>快乐健康<br>充满朝气<br>为社会献一份爱<br>为国家出一把力<br>活出一个 <br>像样的自己<br>在天地间<br>在岁月里<br><br></font></h1> <h3><font color="#010101"><br>诗 文 : 简 居<br><br><br></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