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黄山

ye

<p>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口口相传的一句诗透出了黄山千古的霸气。要想完美地表达出黄山的美,艺术家可能也会感到江郎才尽。是的,唯有身临其境,方知自然的造化是如此伟大。</p> <p>从踏进白鹅岭索道站的一刻,我就惊觉走进了国画山水长卷,我虽然不是画家,但我想正是黄山这样的大好河山,才孕育出浓涂淡抹总相宜的水墨国画。</p> <p>云深不知处,疑有神仙居。面对如此仙境,不懂诗的我也情不自禁借用诗的语言来抒发心中的惊讶。来到黄山你会诗意澎湃,当然你也会搜索枯肠,真正感到词穷了。</p> <p>仙境只应天上有,错了,仙境在黄山!</p> <p>紫气东来,云生天境,因白云,黄山多了一份仙气。景随云异,黄山云雾就像一只魔法手,随时变换出奇幻景观。</p> <p>若隐若现,迷一样的天都峰总是令人牵肠挂肚,等你等了已很久!</p> <p>黄山的奇峰怪石,无论从结构形态上,或者是岩石纹理上都体现了天造地设之美。这自然也让黄山成为古往今来中国山水画创作的源泉和天然范本。</p> <p>黄山核心景区分为北海、西海、东海、天海等,初登黄山我对此有些不解,明明是山,为何称海?但当体验过云海的壮观景色后,感觉到其磅礴气势真的不输浩荡大海!你看,西海大峡谷的云涛拍岸...</p> <p>来到黄山飘渺云海间,让人感觉一步登天,虽身在人间,心已成仙。</p> <p>黄山峰岭林立,号称72峰,要想尽揽黄山奇峰却不容易,谁知道茫茫云海里藏有多少秘境,轻风过处,才偶尔露峥嵘。</p> <p>是的,黄山的美是神秘的美,并不是时时向你展现的,有时候惊鸿一瞥秘境现,有时候望眼欲穿空手还。这张神秘人坐看风云的照片是我乘坐白鹅岭缆车下山时抓拍的。黄山,还有许多秘境等待你去发现!</p> <p>我的最爱,画意摄影,那就来张画意黄山!</p> <p>超广角镜头下,群峰聚拢,黄山就像一只大鹏,展翅于九天之上,卓尔不凡。</p> <p>水墨虽是黄山的主调,但黄山从来不缺乏颜色,你看,始信峰的绚丽日出,就可把艺术家的颜色用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