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不怕巷子深

新生

<p>这种酒是红飘香酒。有枸杞,红枣,糯米,高粱泡制而成。口感绵甜非常不错。</p> <p>这种酒是五粮酒有小麦玉米高粱大米糯米发酵酿酒而成。口感非常不错,目前卖30元500毫升。</p> <p>这是50度以上的酒,用火点起来都是这样。度数是足够的。</p> <p>这是粮食在发酵过程中的样子。要想酒质好,必须发酵好。</p> <p>这是我的酿酒设备,我有两台,还有一台天锅似的。天锅的酿酒更给力一点。</p> <p>这是天锅式的酿酒设备。这种设备酿的酒非常棒。</p> <p>过段时间我准备用这种瓶子来装酒。包装非常棒,35元500毫升。也就是35元一瓶。</p> <p>要说酒好喝还是五粮酒?有小麦,玉米,高粱,糯米,大米。5种粮食酿的酒口感更好。我的拿手酒就是五两酒。</p> <p>这是我的荣誉证书。2010年的时候。我就开始酿酒了。我是在上海学习的。</p> <p>我的酿酒荣誉证书。</p> <p>还有这种包装。30元一瓶,500毫升。</p> <p>还有这种包装,30元一瓶500毫升。</p> <p>还有这种包装,30元一瓶500毫升。</p> <p>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扫一扫,加我微信上面也有我的电话。</p> <p>做事先做人,我最注重人品。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p> <p>没事的时候碰一杯。还是挺开心的。</p>

酿酒

毫升

一瓶

包装

口感

这种

糯米

发酵

高粱

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