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防疫前线勇担当!

杨木实验学校(孙蕾)

<p>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殊死鏖战中,面对气势汹汹、突如其来的病毒侵袭,中国人民从未退缩畏惧,而是更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努力与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p> <p>  疫情面前,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的领导、党员、教师志愿者毫不退缩,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成为了光荣的社区“守门人”。他们与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社区抗疫防线;他们用行动书写初心使命,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每一位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你我他”!</p> <p> 杨木实验学校校长—李永福</p> <p> 党员干部—孙蕾</p> <p> 党员干部—丛哲武</p> <p> 党员干部—赵鑫</p> <p> 党员—苏春莉</p> <p> 干部—张冬</p> <p> 教师—李慧</p> <p> 教师—徐彦朋</p> <p> 教师—田金霖</p> <p> 教师—孙佳慧</p> <p> 教师—姜佳琦</p> <p> 教师—王立杰</p> <p>  “您好,您是本小区的住户吗?请配合我们测量一下体温。”“感谢您的配合,再见!”在小区门口,党员教师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小区的人进行体温测试、吉祥码扫描、信息登记。他们说,这些话,今天说了无数遍。</p><p> “你问我怕不怕,累不累?怕!我怕有不配合的人朝我怒吼,对我动手;我怕有病毒携带者和我近距离接触;我也累,工作时间5—6小时,几乎没有坐着休息时间,天气又不好……可是,这些累,这些怕,和那一群群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相比,微不足道。”党员教师志愿者说道。</p> <p> 虽然,教师志愿者们只有基础的防护用品,只有现学的基本知识,但疫情当前,绝不退缩!社区卡点门口,一张桌子,几把椅子,一个简易临时雨棚,便是党员教师志愿者的办公场所。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检查点逢人必查,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p><p> </p> <p>  冲在一线,无怨无悔!守护一方平安,盼学子早回校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龙潭教育人也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绽放“使命在肩、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用真挚的情感、坚定的意志、无我的奉献谱写出一曲曲大爱的颂歌,让我们共待祖国山河无恙、共享盛世繁华。</p>

教师

社区

志愿者

党员

疫情

党员干部

配合

杨木

实验学校

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