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时光匆匆流逝,一份记忆深深保存在脑海…

Dai

<p>小宝宝的我胖吗,我的肉肉哪去了啊</p> <p>校园时光篇~</p> <p>当时正值六月份,我过了八月份的生日。提前两个月,为的就是和同学们一起分享。</p> <p>全部三年级的生日,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一转眼已经六年级了,当初那份童真去哪儿了?</p> <p>五年级的实践活动,优秀的我得到了实践老师的夸奖!(两个人团队合作做飞机✈️,我们是飞的最远的)虽然没有邓子骏的镜头,但是🈶️他的努力。因为回答问题回答的好,还另外收获了一架小直升机,回去之后我们俩又一起做,但是这次就没有成功了</p> <p>这是去年的区运动会,没有拿到好的名次。但还是要乐观,毕竟前年是个第一☝️</p> <p>休闲生活篇~</p> <p>这里是广东省深圳市拍照片,我在广东生活了三年。因为广东那边的厂搬到了衢州,所以我也来衢州读书了。并且认识了你们这些好伙伴。</p> <p>不说你可能不知道,我到现在就摘过两次草莓。照片之间近在咫尺的距离却是10年的光阴。</p> <p>哥帅吗?</p> <p>奖状当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都破了扔掉了</p>

衢州

生日

时光

一起

实践

广东

童真

拍照片

我过

邓子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