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家园

冰雪

<h1><b>今天休息半天,给窗台上的小花儿浇水,发现一处美景。</b></h1><h3><br></h3> <h1><b>四季如春,轮回着,不经意间,人间至味是清欢。</b></h1><h1><b>每天打开一扇窗子,瞧瞧外面的景物。</b></h1><h1><b><u>偶尔思考一下,生活原来如此多娇。</u></b></h1><h3><br></h3> <h1><b>匆匆忙忙,于是我忽略了自己的阳台上,葡萄架上绿茵阁,独处的时候心情是漂移的。</b></h1><h1><b>小小的葡萄挂满了枝头,晶莹剔透,碧绿,风轻轻地来,阳光照进来。</b></h1> <h1><b>人与自然的和谐家园,迎来了我的美景。</b></h1><h1><b>你看看吧!不知道啥时候,可爱的小鸟在我窗子上搭建一个巧夺天工的巢,安静下来住进属于它的家园,葡萄架上,透着一米阳光,叶子遮阳,温度适宜。</b></h1><h1><b>我小心翼翼的爬上去,看看这个窝。</b></h1><h3><b><br></b></h3> <h1><b>咋样?我来看看,哎呀妈呀,这是智慧的鸟儿,把自己的家打扮的如此美丽。</b></h1> <h1><b>再看看吧我小心一点,摸摸里有什么情况?</b></h1><h1><b>天啊!有鸟蛋啊!</b></h1><h1><b>我赶紧拿手机拍照片给你看看,4枚精致的蛋在哪里安静的躺着。等妈妈孵化。</b></h1><h3><br></h3> <h1><b>我收获了温馨家园,守候着你们的成长,给弄水喝,小米。养着吧。开心快乐每一天,以后我要给你们拍照片,留下这美好生活的片段。</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