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鹭鸟情缘

子涵

<p><i style="font-size: 20px;">  丹东宽甸杨木川有个白鹭村,依山傍水风景宜人,那里栖居了上千只白鹭苍鹭,它们活泼可爱的千姿百态,牵动了我对鹭鸟的情缘,每年的春天鹭鸟们就开始飞往这里栖息产崽,待秋后小崽们长大了再飞往南方过冬。年年岁岁周而复始~就这样,我的鹭鸟情缘也一年又一年~</i></p><p> </p><p> </p> <p><i style="font-size: 20px;">  青山傍绿水,白鹭伴农家。在这里,鸟儿就栖居在靠村子后山上,与山下的农舍遥遥相望,人鸟为邻和睦相处。</i></p> <p><i style="font-size: 20px;"> 鹭鸟们在树上筑巢,交配,哺育后代,一家人其乐融融。</i></p> <p><i style="font-size: 20px;"> 白鹭优美的身姿和洁白的羽毛,像一个优雅的舞者,令人着迷!它们千姿百态的动感和静态相结合,让我惊叹不己!</i></p> <p><i style="font-size: 20px;"> 鹭鸟夫妻互敬互爱共同銜枝筑巢,轮换孵化鹭蛋,默契和谐,令人钦佩!</i></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白鹭的摄影人</i></p> <p><i style="font-size: 20px;"> 鹭鸟们一波又一波动人心弦的故事,吸引着我,感动着我,我己经深深的喜欢上了它们!</i></p> <p><i style="font-size: 20px;">  雄鹭早出晚归从江边捕捉小鱼带回来喂养可爱的鹭宝宝和鹭妈妈,此情此景,感入至深!</i></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苍鹭的摄影人</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我用相机捕捉鹭鸟们的欢乐,拍摄它们憨态可掬的身姿~让这些美妙的瞬间留住当下,留住回忆!</i></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1, 1, 1);"> </i></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宋琳</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辽宁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辽宁老干部摄影协会丹东分会会员</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丹东市摄影家协会会员</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