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啦

溯源

<p>时 间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p><p>摄 影/后 期:溯 源</p><p><br></p><p><br></p> <p>结束了花前月下的浪漫,开始了浪漫的婚后生活,在爱的带领下,建立起了温馨的家庭,享受愉快的生活。</p> <p>  为了这一天走过多少风风雨雨,珍惜这一天,珍惜一份纯真的情感。展望这一天,一个新的生活从今天开始,记住这一天两颗心紧紧相连。</p> <p> 最好的爱情不是完美无憾,而是你来了以后,始终在我身边再也没走;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p> <p>婚礼中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很美,当情感流露的那一瞬间 ,按下快门不止,怕这些画面流失。随着婚礼结束,一切都恢复生活的原态,若干年后,翻看这些封存已久的画面,不知会有什么感触。</p> <p>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能得到一个相伴的知心爱人不是非常容易的,不管是在当下、或是在遥远的未来,都将保护我们现在的浪漫爱情。</p> <p>喝一杯婆婆的红糖水,甜甜地叫一声妈妈</p> <p>两家亲家相互认亲,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p> <p> 今生,我遇见了你,就是未来的风雨再大,存在再多的不如意,我都会对你一心一意,走过所有的春夏秋冬。</p> <p>把我的宝贝闺女交给你了,以后你要好好照顾她,疼爱她,呵护她,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到白头!</p> <p> 为了这一天走过多少风风雨雨,珍惜这一天,珍惜一份纯真的情感。展望这一天,一个新的生活从今天开始,记住这一天两颗心紧紧相连。</p> <p> 婚姻是夫妻一辈子的事业,要付出努力去经营,经历了无数坎坷才越发显现白头到老的弥足珍贵,婚姻也才散发出她真正的魅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