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增新的美篇

黄增新

<p>上一代父母关爱下一代老人心酸</p> <p>如果有来生,我想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再也不要错过你;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朝暮相依,再也不要分离;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看潮起潮落,花开旖旎;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观云卷云舒,草木葳蕤。如果有来生,我想与你花前月下,共一场风花雪夜的浪漫;如果有来生,我想为你红袖添香,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诗情画意。如果来生,你是一朵花,那我就是一只蝶,我要为你舞动我一生的温柔;如果来生,你是一棵树,那我就是一棵藤,我要为你缠绵一世的柔情;如果来生,你是一溪水,那我就是一条鱼,我要为你倾注一生的守候;如果来生,你是一座山,那我就是一片云,我要为你缥缈成最美的风景;如果你是一缕风,那我就是一帘雨。</p> <p>天下父母心</p> <p>爱孙子老奶奶如爱心情</p> <p>求老人牵着小孩的图片,最好是背影的,要表现出爱与温馨的主题</p> <p>可爱的老奶奶与孙女真是世上大家看一眼真情所爱</p> <p>上代人不管多苦,都坚持奋斗养活下一代子孙,多苦多累没有心酸苦累。</p> <p>玫瑰]飞花如梦[玫瑰]</p><p>月悬日落行何早,</p><p>宵尽天明起未迟。</p><p>随身自存千种韵,</p><p>任凭飘舞落梦池。</p><p>苍龍[抱拳][拳头][抱拳][握手]</p><p><br></p><p><br></p><p><br></p><p>[</p> <p>几片落叶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苍桑了流年,斟一杯菊花酒,品一口瑟瑟落叶的忧伤,凝望一池秋水,执笔写心,与秋对吟!</p> <p>岁月无伤,该来的会来,该走的总会走,正如无法挽留的一片落叶,只是谁也不知道何时离开枝头。幽深的季节,在虔诚的皈依里褪了颜色,那安抚故园的叹息,便是秋的深情与心懂。l</p> <p>上一代老人爱孙子</p> <p>有父母,有家,有爱,无论多么幸苦,多么劳累,都是幸福的。</p><p>在世间。</p><p>有一种压力,叫上有老下有小。</p><p>有一种责任,叫上有老下有小。</p><p>还有一种幸福,叫上有老下有小。</p><p>老人终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到那时侯,上有老的日子,便会成为最珍视的回忆和一生的怀念。</p><p>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生命的延续,终将长大,走向自己的未来生活。</p><p>每想到这些,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这段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那是上苍赐与我们最美好的一世情缘。</p><p>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其实是人生最宝贵,最充实,最幸福的日子。</p><p>祝天下父母,平安长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p><p>愿所有:上有老下有小的朋友都快乐吉祥!</p><p>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段辛苦劳累,却又甜蜜充实的日子吧!</p><p>[玫瑰]苍龍[爱心][玫瑰]</p> <p>可,老人却时常吓唬孩子说,不听话就把你扔了,或者不听话就让狼把你叼</p> <p>老人与小孩</p> <p>昨日,南山区海德三道旁,文心公园内老人和孩子在玩耍,享受老人和孩子快乐幸福</p> <p>老人该不该和子女同住</p> <p>赡养不同性格老人的方法你知道吗?</p> <p>現代的老人乐,真是幸福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