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你的阳光》

阳光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雨雾晴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策划灯光 :末末</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 :阳光</p><p><br></p> <p>五月的阳光与微风,柔软松泽的泥土,润香了二月兰,闲情有致,骑上单车去邂逅了一次与它的美丽。</p> <p>我喜欢它的小巧玲珑,我更喜欢它的淡淡忧伤,不打扰,不争艳,自己独自静好的享受时光,路旁,坡上,丛林下,只要它喜欢,它就尽情开放......</p> <p>云朵摇曳着一丛微风,缓缓飘来。恰好,你的影路过了我的念。于是,一方心池在波光中潋滟、旖旎。想你,但我没有说出,只把你念成一叠生香的文字。</p> <p>思思复思思,念念又念念。被风拂落的花瓣在季节的转角坦然谢幕。相遇,别离,演绎一场美丽的人生故事。而流年里,那点点滴滴温婉出的情愫。在西山日落时的一点余晖里美丽而苍茫。</p> <p>即使它凋谢了,我也喜欢它的模样,我愿意做它的阳光,与它为伴,平凡的路上,共同成长......</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感谢您过来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