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姜莘怡

水晶心

握手言和<div> 姜莘怡(7岁学前班)<br> 我和朵朵在公园里打羽毛球,想不通(老师加上的),朵朵她怎么打到我的眼睛上了,我很生气。<br>  我很小心的打过去,谁知她太大力。回到家后,妈妈走过来:“朋友之间要团结友爱”<br>  我听了后,高兴的拍起手来。我找到朵朵,告诉她妈妈的话,我们伸出小手,拉钩,握手言和!<br></div> <p>让爱写满春天</p><p>水晶心</p><p>看到你文静的脸</p><p>用一只蒲公英作笔</p><p>写满春天</p><p>让爱 播撒大地</p><p>走过荷塘</p><p>呼来青蛙 唤来蝴蝶</p><p>再沾一池荷叶的粉嫩</p><p>点出一片牡丹</p><p><br></p><p>抬手 挥笔</p><p>无意间</p><p>把白云尽染</p><p>写上我的童年</p><p>天空满是我们的笑脸</p><p><br></p><p><br></p><p><br></p><p><br></p>

朵朵

姜莘怡

握手言和

春天

团结友爱

妈妈

学前班

拉钩

家后

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