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泰格

<p>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身上一阵阵的疼痛。我渐渐睁开双眼,惊呆了。我那引以为荣的翅膀已经沾满了鲜血。我用手使劲的揉着,想让它恢复美丽。可是,太晚了,一切都迟了.......</p> <p>模特:阳儿(温州)</p><p>摄影:泰格</p><p>同行:远方 影像浙里</p> <p>待到我平静下来,才开始打量周围的环境。阳光被大树遮的连影子也没有,尽管树叶很绿,但却透漏出阴阴的冷气,是那种打心里的寒冷。我漫无目的的游走了一会,隐约看见有一条小溪,于是我向那走去,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溪水,望着溪水中的我,哭了……</p> <p>好象那已经是上一辈子的事了,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心涌澎湃,只记得曾经在山的那边、河的那边有一个美丽的精灵村,精灵村里有一个美丽的精灵,那便是我.........</p> <p>到不了的地方都叫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地方却是比远方更远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