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繁华锦,一切步正轨

镇江督学培训第三组

<p>  娃娃们回园第三周了,所有的教育教学活动都已步入正轨,他们超强的适应力让老师和家长们都感到惊叹!</p><p> 特殊时期,我们本学期家长接送宝宝也由原来的进班接送孩子变成了在大门口排队接送孩子,很多家长肯定会有很多的担忧和顾虑,比如:这么多孩子在一起安全吗?孩子自己进班可以吗?忘记给孩子带水杯,一上午喝水怎么办?他们一天在幼儿园都干什么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 Don't worry!跟我来,我来一一帮你解答!</span></p> <p>  早上,家长们非常配合我园的入园流程,自觉排队、幼儿分批错峰陆续进园。老师们各司其职,引导孩子们配合测体温、洗手消毒入园。 </p> <p>  孩子们自己找班,不必担心孩子们找不到班级,因为每个拐点都会有值班老师引导孩子找到自己的班级。</p> <p>来到班级宝贝们还要进行第二次测温消毒。瞧,宝贝们多棒,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等待二次测温。</p> <p>水彩画《美丽的花园》,孩子的内心世界就像春天美丽的花园一样,五颜六色。</p> <p>韵律《采茶扑蝶》,让孩子用肢体语言来感受和表达对音乐艺术的理解。</p> <p>孩子们有序排队如厕中……</p> <p>厕后洗手………</p> <p>喝水也要保持安全距离,站在桌子两端。忘记给宝宝带杯子的家长不必担心宝宝的喝水问题,班内有备用幼儿口杯,都是经过高温消毒的。</p> <p>我们不仅有丰富的室内活动,还有有趣的户外活动呦。</p> <p>假如我有一双翅膀………………</p> <p>孩子最爱的区角游戏。</p> <p>  家长们有序排队,接孩子。为了保证每个孩子安全被接走,老师会把每个孩子手把手交给家长,不是父母接的要问清情况并拍照留证……</p><p> 家长志愿者们提前十分钟到,组织家长站好队,辛苦啦!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p> <p>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看完这些,你还会有担忧和顾虑吗?</p><p> 你给我们一份信任,我还你们十倍的放心!感谢家长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配合!</p>

家长

孩子

排队

班级

接送

喝水

老师

消毒

进班

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