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秋的身后

张一摄影

<p>起风了你走了,</p><p>走得很远。</p><p>我在秋的身后,</p><p>珍重地拾起一掌半红的枫叶,</p><p>把它贴在夕阳斜照的墙上,</p><p>并排挂著的是你的小影,</p><p>微笑在林间。</p><p>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p><p>杨柳枯了有再绿的时候;</p><p>桃花懈了有再开的时候'</p><p>请告诉我,</p><p>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p><p>也许已经没有机会</p><p>向你表白</p><p>在你不爱我的时候</p><p>我还爱着你</p> <p>当你唱一首歌的时候</p><p>当你读我写的诗的时候</p><p>会在一阵心跳中记起我</p><p>感谢你的沉默</p><p>感谢你真挚</p><p>而聪明的沉默</p><p>让我欣慰的是</p><p>你就住在我的隔壁</p><p>让我难过的是</p><p>我们之间的距离却那么遥远</p> <p>虽然一丝矮矮的墙</p><p>却把我拦住</p><p>让我无法靠近</p><p>虽然一堵厚厚的墙</p><p>却拦不住我心里的月光</p><p>每当暗夜来临的时刻</p><p>它都会悬挂在你的窗前</p><p>你是否看见</p> <p>拍摄于人定湖公园</p><p>出镜化妆服装:小精灵</p><p>摄影后期:张一</p><p>谢谢您的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