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却不能与你山高水长!

淑华

<p>想你,却不能与你山高水长</p><p><br></p><p>作者 :若水三千</p><p>朗诵: 淑华</p> <p>想你在一季花香</p><p>想你时淡墨成香</p><p>想你在四季时光</p><p>想你时却不能与你守望</p> <p>你可知道</p><p>这刻骨的相思有多长</p><p>长过从黑发到白霜</p><p>你可知道</p><p>想你却从没有对你奢望</p> <p>那种相思就如一片白月光</p><p>洒了一地只能用心收藏</p><p>你的眸子我的目光</p><p>在梦里深情碰撞</p><p>想你却不能与你山高水长</p><p>这样的无奈</p><p>会带给你怎样的感伤</p> <p>一滴泪</p><p>清澈了流年一抹沧桑</p><p>一段情</p><p>旎旑心中最美风光</p><p>此生</p><p>就算不能与你守望</p><p>我把想你</p><p>还是当成最暖的阳光</p> <p>红尘陌上</p><p>你把足迹印成诗行</p><p>醮一滴墨的清香</p><p>追寻着你去远方</p><p>愿我的每一次思念</p><p>都能走进你的心扉</p><p>打动你的心房</p><p>愿我的每一次相思</p><p>都能步入你的梦乡</p><p>带给你快乐时光</p> <p>我不想说这相思有多长</p><p>只想告诉你</p><p>只要有光阴生长的地方</p><p>风里有花香</p><p>心中有艳阳</p><p>爱就一定会疯长</p> <p>我知道</p><p>想你是一种奢望</p><p>可又有谁可以阻挡对美的向往</p><p>我知道这一世</p><p>想你</p><p>却终不能与你山高水长</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