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夕阳西下,观美丽晚霞

可囗

<p>  夕阳,不同于清晨的太阳,它拥有独特的光芒;夕阳,不同于当午的烈日,它舍弃强烈耀眼的光芒。当我们在黄昏时,平视远方,就能看到夕阳。这时,我们可以用肉眼去正视它,一望无际的晚霞变得美丽,因为有了它,心灵变得无法摸测。</p><p> </p><p><br></p><p><br></p><p><br></p> <p>那一抹夕阳,夕阳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丽,夕阳照亮了树;我看到了茁壮,夕阳照亮了天; 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希望!从屋里走来,那金碧辉煌的太阳立刻夺去了我的双眼,顿时我的眼睛金光万丈!</p> <p>  夕阳那微弱的光芒给大地披上了蝉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辉,像少女一样姗姗而行,渐渐靠近江面。天边飘着几块白云,宛如鲜艳夺目的彩缎,装饰着红蓝色的天空。</p><p><br></p><p><br></p> <p>  夕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化妆师。天边那一抹彩云在夕阳的精心装扮下,悠悠地绚烂成美丽的晚霞,夹进了长空湛蓝色的诗页里,化为永恒的记忆。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胧的面纱,一改往日的雄壮,温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怀抱,恬静得像一位少女。</p> <p>  夕阳虽然没有朝阳炽烈,但比朝阳矜持,没有朝阳鲜亮,但比朝阳红火;晚霞虽然没有朝霞灿烂,但比朝霞浓艳,没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