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来看我》天真随想原创诗歌

天真随想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天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p> <p>女:你一定要来看我,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p><p><br></p><p>男:我一定会去看你的,哪怕今生见你一次也好</p><p><br></p><p>女:你知道吗?每个清晨,我都会为你推开一扇思念的窗,因为夜晚想你想得有点狠了</p><p><br></p><p>男:我知道,因为每个清晨,我都会嗅到你南方蔷薇花的芳香</p><p><br></p><p>女:你知道吗?每个夜晚,我都会以梦为马、策马奔腾,微笑着来到你的身边</p><p><br></p><p>男:我知道,因为每个夜晚,我都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并看到你纯真的笑脸</p> <p>女:还记得吗?诗歌的乐园,我们灵魂的相遇,我们心灵的牵手,我们美好的约定</p><p><br></p><p>男:我当然都记得,因为遇见你,你成了我生命的全部,我每天都想着早日与你相见</p><p><br></p><p>女:因为盼望和想念着这一天,我常常问你,我们见面的场景会是怎样?你总是饶有兴趣的给我描述</p><p><br></p><p>男:是啊!这一天是多么让人期待!在细雨蒙蒙的湖边,你长发飘飘,清秀脱俗,手执一把油纸伞向我走来,而我也手执一把红色雨伞向你走去……最后一把伞下,两个人相拥的身影成了雨中最美的风景</p> <p>女:想想相见的这一天,我就情不自禁的想笑,你一定要来看我,不能辜负今生的约定!哪怕约定象花朵,只开一季?我也要看到它的美丽</p><p><br></p><p>男:我一定会去看你的,不怕山高水长,不畏严寒酷暑,只要你在等我,只要你会见我</p><p><br></p><p>女:我一定会等你,哪怕等到银发齐腰?哪怕等到落日归山海?哪怕等到玉兰树儿枯?我也要等你,等你</p><p><br></p><p>男:多少爱你的话都是多余,多少对你的思念无法释怀,哪怕我有一天手扶拐杖?哪怕我有一天两眼昏花?哪怕我有一天生命只剩一天?我也一定要去看你,看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