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还是挺好玩儿的

王秋艳律师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早晨七点四十,被司机哥的手机铃声吵醒了。看人家匆匆忙忙地起床,还一边告诉我:“老婆,今天不能给你做早饭了,朋友有事约我见面,我等他电话就走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反正我自己吃饭也不急,所以叮嘱他外面吃早饭后,就开始慢悠悠地叠被、洗脸、泡茶、喝茶,然后从茶缸里翻出个普洱茶饼,算是给自己安排的上午的任务之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洗菜、切葱花、舀一勺面打成小疙瘩。不一会儿,两碗热乎乎的珍珠汤就端上桌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招呼司机哥吃饭。吃饱了收拾碗筷。快九点半了,司机哥的手机也没响。边洗碗边调侃他:“就为了少做一顿早饭,还要找朋友当托儿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然后,司机哥上火了,穿上外套准备出门,“我出去找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哈哈,疫情虽影响正常生活,但还是蛮有乐趣地!</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2px;">2020.5.5</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