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蓝色星空

<p>520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p><p>一缕微风摇曳叶的绿意</p><p>一阵细雨清新花的艳丽</p><p>季节的风总是给人回忆给人期许</p><p>红尘的雨总是给人浪漫给人惊喜</p><p>你是一朵蝴蝶飞进我的心窗</p><p>你是一泓清泉流进我的心底</p><p>佛说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p><p>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p><p>那么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场恩赐</p><p>幸运 季节路口邂逅一个最好的你</p><p>让我爱有所依 朝思暮想都是你</p><p>幸福 流年码头遇见一个恰好的你</p><p>让我情有所归 魂牵梦绕都是你</p><p>一只红蜻蜓从空中轻轻飞过</p><p>好像在偷听你我的密语</p><p>一枚蓝月亮在柳梢悄悄升起</p><p>仿佛在窥视你我的秘密</p><p>茫茫人海 谁不期盼</p><p>愿得一人心 愿为一人许</p><p>滚滚红尘 谁不渴望</p><p>愿得一人惜 白首不分离</p><p>恰好的时光 对月望星思念着你</p><p>清浅的夏日 聆风听雨牵念着你</p><p>在我眼里 十里春风不及你的柔情</p><p>在我心里 千朵玫瑰难表你的爱意</p><p>在我眼里 一树繁花百般红紫不及你的娇美</p><p>在我心里 千江明月万种风情不如你的魅力</p><p>柳丝长长 漫舞爱的旋律</p><p>碧水悠悠 弹奏情的恋曲</p><p>你就像那盛开的月季 芬芳着我的痴迷</p><p>你就像那飘飞的雨丝 甜美着我的记忆</p><p>你就像那映日的红荷 美丽着我的画面</p><p>你就像那临风的玉树 精彩着我的词句</p><p>鸟儿因你更欢乐 让爱飘飞云里</p><p>花儿因你更甜美 把情绽放风里</p><p>你是柳永笔下缠绵的宋词 看一眼就相思流年</p><p>你是李白笔端浪漫的唐诗 读一句就唯美四季</p><p>鸟儿懂云的心事</p><p>鱼儿懂水的情意</p><p>一段文字因为有你欣赏才感人肺腑</p><p>一曲琴音因为有你聆听便沁人心脾</p><p>桃花渡口 邂逅你我花光了所有的运气</p><p>月亮码头 遇见你我遇见了最大的惊喜</p><p>牵手你 我牵手幸福和美好</p><p>伴随你 我伴随快乐和如意</p><p>风狂雨骤 是你给我百般温存千般鼓励</p><p>让我一往无前无所畏惧</p><p>霜飞雪舞 是你给我千般呵护万分暖意</p><p>让我心无寒意情无孤寂</p><p>因为有你 所有坎坷的路程都是诗情和画意</p><p>因为有你 所有平淡的日子都有快乐和欣喜</p><p>裁云为纸 绘一张蓝图 我的构思全为你</p><p>折柳成笔 填一阕青词 我的主题全是你</p><p>你是三月俏丽的江南 我心底心上爱恋着你</p><p>你是五月壮美的塞北 我梦里梦外眷恋着你</p><p>爱在眼中凝聚 绿叶吐露心语</p><p>情在心里汇集 红花绽放心曲</p><p>我要在初夏的浓绿里摘一片嫩叶</p><p>用我所有的爱为你长成一棵树</p><p>为你遮阳避日 直到老去</p><p>我要在五月的芳菲里撷一朵花蕾</p><p>用我毕生的情为你开成一朵花</p><p>为你绽秀吐芳 直至荼蘼</p><p>三生石前 我喝下孟婆汤仍没忘你</p><p>期待下一个轮回与你再次相遇</p><p>奈何桥上 我望断天涯路依然念你</p><p>相约下一世情缘与你再结连理</p><p>天涯海角携手同行</p><p>沧海桑田情比磐石</p><p>雨落的时候为你撑伞</p><p>风起的日子为你加衣</p><p>在一杯茶的温情里品味爱的含义</p><p>在一碗粥的清淡中领略情的真谛</p><p>情路弯弯 且行且惜 相濡以沫</p><p>爱河长长 莫失莫忘 同舟共济</p><p>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上</p><p>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里</p><p>每一缕月光都挥洒你的慰藉</p><p>每一缕星光都闪耀你的情意</p><p>我生命之树上每一片叶子都镌刻着你的名字</p><p>我人生之花里每一个花瓣都珍藏着你的故事</p><p>牵着你的手不管是今生还是来世</p><p>并着你的肩不管是天涯还是咫尺</p><p>不怕前方有崎岖有荆棘</p><p>不管明天有风雨有凄迷</p><p>我许你岁月静好 永不负你</p><p>我许你时光温柔 永远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