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

水晶心

燕 子<br>桑民强 水晶心<br> <br>瞭望远方<br>一个身形在我眼前停留<br>是你 是你 我的爱恋<br>一个优美的曲线<br>一个含羞的脸<br>化作那白云间的小黑点<br>回眸间 一个亲切召唤<br>是你 是你<br>燕子啊燕子<br>你是万千变换的天使<br>你是穿越天际的船<br>你把大地和宇宙的情谊传递<br>你穿越 穿越了太空<br>你化作 化作我书写的墨<br><br>任我用你的翅膀 做笔<br>贴着天宇书写生命的足迹<br><br>你飞 你飞 飞到我浣纱的溪<br>你飞得很低很低<br>轻轻地 轻轻地<br>抚摸一池柔水<br>一点朦胧的雾<br>一片白云 弄水滴<br><br>是谁 是谁吹起了横笛<br>是谁 奏起了乐曲<br>又是谁 随风跳起 跳起<br>跳起芭蕾<br>高雅 柔曼飘逸<br>你的身影 投进 投进街区<br>那是你 是你的舞步起<br>你轻快的街舞<br>疯狂且令人着迷<br><br>你随着我的身影 走过<br>走过 自行车前<br>带着你调皮的孩子的笑颜<br>你翻飞 翻飞在高压线上<br><br>你张开你的黑白相间的裙<br> 桃花丛是粉色的音韵<br>油菜花海是你 <br>是你播散春天希望的魂<br><br><br>文章图片来自网络<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