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爱你 我的巴特

清荷雨心

<p>520还没来得及大声说爱你😭你已去遥远的汪星了,你曾是这世间爱我最完美纯粹的那个唯一。而我还没爱够你,所幸,你在我身边的日日夜夜,没舍得骂过你打过你,对你如是,那个才是最温柔的我😭所幸,你在生之年,都是幸福快乐的时光,所见皆是笑容满面,憨态可掬不知愁为何物。如此,还没来得及亲口说再见,冥冥之中,万物皆有缘,情深缘浅❤️,你竟是在五年前后的同月,轻轻的来静静的走,如此把上一世你与我们的缘分,在今生如此圆满的定格。如此,520零点敲响之前,请让我,大声的说一声,我爱你❤️❤️❤️我爱你❤️最后一次再看看你,从此,希望不再为你泪奔,那也是你不愿看到的吧,从此将你轻轻的放在心底,再见。祝福你在汪星依然快乐无忧愁,笑容可掬……</p> <p>我希望再见你时,心内不再揪心的疼痛,只留平静的忆。我希望再想起你时,不再心里空落落的放不下,唯有浅浅的爱留心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