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古村小巷走进我的诗行

心在旅途

<p>你从古村小巷走来</p><p>石板上的倒映黯淡</p><p>你款款而行</p><p>风韵摇曳出似水流年</p><p>人间四月</p><p>你把婀娜留在古村</p><p>我把靓影刻在镜头</p> <p class="ql-block">你从古村小巷走来</p><p class="ql-block">撑一把旧时的油纸伞</p><p class="ql-block">如花的笑靥</p><p class="ql-block">透着紫丁香的温婉</p><p class="ql-block">那书中自有颜如玉的女子</p><p class="ql-block">一下打动我的心坎</p><p class="ql-block">每当雨季 </p><p class="ql-block">就会让我回味古村邂逅</p> <p class="ql-block">你从唐诗宋词中走来</p><p class="ql-block">饱读诗书 凝神作画</p><p class="ql-block">你从朗朗的月辉里走来</p><p class="ql-block">宛若西子 裙袂飘然</p> <p class="ql-block">你从行云流水的诗行中走来</p><p class="ql-block">婀娜多姿 风情万种</p><p class="ql-block">一下走进我的字里行间</p> <p class="ql-block">  心在旅途,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酷爱旅游,喜欢运动,痴迷于摄影,喜欢用镜头记录、发现并创造身边的美景,摄影观:心中若有景,处处皆可入镜。</p><p class="ql-block"> 自2015年从事摄影以来,有部分作品刊发在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江西文艺、工人日报、中国摄影报等报刊及公众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