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的小学时光

致我们的小学时光 <p>  时光飞逝,漫长而又短暂的六年眨眼间过去了。已记不清有多少次合影,那么整齐,那么有凝聚力,这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团结奋进的留念!</p> <p>  转眼就要小学毕业了,还未曾完全退去昨日的懵懂,就不知不觉的被推向成长的十字路口,还记得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校园艺术节等等各种集体活动,我们都努力展现自己,那么积极,那么拼尽全力,这是我们的阳光童年,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记忆。</p> <p>  曾经,大家在一起欢乐的日子里我非常的快乐,我会永远记住的,谢谢你们的陪伴!</p> <p>  我敬爱的老师们,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我们,您就像太阳,带我们进入一个彩色的天地,您就像一把金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老师,我的心在喊着您,在向您敬礼。感谢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您耐心的教导和培养。</p> <p>  回望曾经的自己,我们都曾胆怯和苦涩过。但是有亲爱的同学们陪伴,有敬爱的老师们教导,我们努力,我们积极,我们上进……现在的我们已经渐渐长大,多年后你会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p> <p>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时间只不过是考验 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p> <p> 一转眼,小学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p>

我们

小学

时光

同学

感谢您

敬爱

老师

那么

努力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