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

我爱妈妈

<p>如果有来生</p><p>我会一直等你</p><p>我们手牵手</p><p>在落叶纷纷的小道上</p><p>一起追忆我们前世的记忆</p> <p>如果有来生</p><p>我会一直等你</p><p>不怕天堂多拥挤</p><p>也要拨开人群</p><p>牵住你</p> <p>等你</p><p>在春风里</p><p>一起看花开</p><p>等你</p><p>在烈日下</p><p>一起去纳凉</p><p>等你</p><p>在秋天里</p><p>一起看落叶</p><p>等你</p><p>在寒冬里</p><p>一起负前行</p> <p>时光无情</p><p>日子翻篇</p><p>我愧疚的心</p><p>无处救赎</p><p><br></p> <p>如果有来生</p><p>愿和你相遇</p><p>陪你看遍大好河山</p><p>再也不分离</p><p>如果有来生</p><p>不管如何跌倒</p><p>我也要踏上寻你的征程</p><p>在有你的地方一起度过美好的人生</p> <p>如果有来生</p><p>我要和你早点相遇</p><p>我是你数次拿命换来的孩儿</p><p>今生未能尽孝</p><p>来生定要陪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