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很洒脱——文/朗云

朗云

<p>我们都很洒脱</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文/朗云</p><p><br></p><p>婚姻只是给了你安定的生活</p><p>从没给你精神寄托</p><p>你的心&nbsp;&nbsp; 一直在流浪漂泊</p><p>从没被谁发现过</p><p><br></p><p>灵魂孤独的我</p><p>正朝你走来</p><p>带来爱的欢言</p><p>浪漫动人的情歌</p><p>你不敢面对内心的自我</p><p>眼神一直回避</p><p>胆小与雀跃在争夺</p><p><br></p><p>灵魂一直在拷问我</p><p>为何失魂落魄</p><p>只因凋零的花&nbsp; 找不到地方坠落</p><p><br></p><p>世界从没亏欠我</p><p>爱情也不曾欺骗我</p><p>只怪</p><p>我太爱生活</p><p>想象比现实苛求得多</p><p><br></p><p>我愿为你</p><p>保持坚定的执着</p><p>勇敢地生活</p><p>爱情没有欺骗我</p><p>只是用另一种方式</p><p>成全了我</p><p><br></p><p>我爱你很久</p><p>也一直埋在心里不说</p><p>只是怕靠得太近</p><p>燃烧的火焰</p><p>伤害无辜的飞蛾</p><p>真挚的爱&nbsp; 已达成默契</p><p>彼此都不说</p><p><br></p><p>用沉默的关注继续着</p><p>哪怕连一个简单的问候</p><p>都不愿说</p><p><br></p><p>我只是在心里想你太多</p><p>给平静的生活</p><p>一点寄托</p><p><br></p><p>没有人</p><p>比我们更洒脱</p><p>用独特的方式爱恋着</p> <p>—————————————————</p><p>文字——朗云原创</p><p>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