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常吟盈

<p>特别的日子</p><p>喜欢在夜色里拣起案头的文字</p><p>拼起一个故事也好</p><p>串成一首拙诗也罢</p><p>漫步在文字的国度里</p><p>那一次次风雨过后</p><p>都是一份暖心的回忆</p><p><br></p><p>四月芳菲春已去</p><p>遂将夏的希冀点燃</p><p>那一树树花开,熏醉了十五的月圆</p><p>那一朵朵灿烂 ,羞红了姑娘的笑靥</p><p>蓝天白云 ,摇曳着幸福的眉眼</p><p>烟雨蒙蒙 ,弥漫着甜蜜的期盼</p> <p>那段时光里的些许往事</p><p>早已氤氲成岁月里的落寞与欢喜</p><p>那个已经淡忘了的名字</p><p>时常不经意间在心头浮起</p><p>多想剪一缕柔风抚弄心海</p><p>多想掬一捧花香等你前来</p><p><br></p><p>涉一程山水</p><p>赴一场相遇</p><p>始终是我宛转在光阴里的一抹心思</p><p>拈花 ,微笑, 以美好的姿态等着你</p><p>只是不知道</p><p>你是否还会为我跋涉千里</p><p><br></p> <p>徜徉在经年的旧诗里</p><p>几许情愫穿越时光抵达这里</p><p>分明听到了雨滴的声音</p><p>伴着风的劲吹</p><p>欲借风的名义轻唤着你的名字</p><p><br></p><p>时光微凉 ,念你如昔</p><p>回眸 ,总有几分欣喜几分迷离</p><p>若有一朵花能开出一段记忆</p><p>那段文字感动的或许只有自己</p><p>流年依旧在 ,却不知故人在何方</p><p>曾经缤纷而悠远的记忆</p><p>曾经零碎而柔软的心语</p><p>宛若片片花瓣飘落在远方的城池</p><p><br></p> <p>前院的杜鹃花早已开至荼蘼</p><p>一页纸笺上写满了落花的诗句</p><p>其实没有很想你,真的没有</p><p>只是风把你吹进了我的诗里</p><p>雨将你带进了我的梦里</p><p><br></p><p>带着浓浓的春的嘱托</p><p>浅浅的初夏的心愿</p><p>站在五彩斑斓的时光里</p><p>静等一份属于你我的浪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