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宸的成长记录篇

玉晴儿

<p><i>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每一颗珍珠都是在肉蚌的磨砺中才能熠熠生辉。相信每个人的成长中都充满了快乐和感动⋯⋯</i></p> <p>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p> <p>我学会了叠被子</p> <p>涝洰河公园游玩</p> <p>古城公园景色宜人</p> <p>在尧庙参加攀岩活动</p> <p>乾坤湾之游</p> <p>认真学习滑轮</p> <p>小小营业员</p> <p>铅球运动中</p> <p>街舞表演艺术</p> <p>动物园留念</p> <p>舞者</p> <p>北海公园游玩</p> <p>科技绘画创作中</p> <p>无忧无虑的时刻</p> <p>参加乐高积木比赛</p> <p>和小伙伴的神潭大峡谷之游</p> <p>海南我来了</p> <p>开心的一天</p> <p><i>我在平遥等着你哦</i></p> <p>我与好朋友的蟒河之游</p> <p>晋国博物馆集体活动中</p> <p>小伙伴们陪我一起过生日</p> <p>手工制作小精英</p> <p>池水碧如翡</p> <p>五九中队大联欢</p> <p>父子之间的默契</p> <p>全神贯注地拼起来</p> <p>篮球联赛训练营</p> <p>纸塑作品制作中</p> <p>主动参与到厨房工作中</p> <p>我的成果展示</p> <p>小老师讲课</p> <p>我爱我的祖国</p> <p>我和国旗的合影</p> <p>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文物古迹知识</p> <p>自由活动中</p> <p>孝心少年</p> <p>我校组织的头饰活动</p> <p>综合实践活动--游华门</p> <p>古城大院</p> <p>争先恐后的加入游戏</p> <p>疫情期间管好自己不给国家添麻烦。</p> <p>我会包饺子了</p> <p>洗刷刷,洗刷刷</p> <p>认真写作业</p> <p>我许了一个小小心愿</p> <p>母亲节我为妈妈拼了一束乐高花</p> <p>自学了一段舞献给大家!</p> <p>我的表情包</p> <p>做家务不怕累</p> <p>我和爷爷奶奶在一起</p> <p><i>  时光匆匆流过,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时而忧伤,时而雀跃,有太多的感慨,都将变成美好的回忆伴随我步入到下一个成长的阶段,书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i></p><p><br></p><p><br></p>

成长

之游

活动

小伙伴

游玩

时而

小小

时光

古城

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