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这天的问候和想念

<p>《520这天的问候和想念》</p><p><br></p><p>这一天,我想</p><p>做什么呢</p><p><br></p><p>用自己喜欢的方式</p><p>写一段话,写一首诗</p><p>写一篇日记</p><p><br></p><p>爱过我的,我爱过的</p><p>也曾伤害过的</p><p>一切,可否在这一天消失</p><p><br></p><p>或者,化为一缕阳光</p><p>友好地微笑,开心地携手</p><p>温暖着彼此</p><p><br></p><p>父母已远离,他们生养我</p><p>是我的至亲至爱</p><p>沐浴着承欢着,已无法回报</p><p><br></p><p>姐姐,还在</p><p>还有许多日子可以相伴</p><p>还有许多欢喜</p><p><br></p><p>儿子,正在茁壮成长</p><p>看着他,默默不语</p><p>心是快乐的,蹦跳不已</p><p><br></p><p>昔日的同窗,现在的好友</p><p>难忘的老师</p><p>你们,应该都很好吧</p><p><br></p><p>20200520092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