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带我看风景,我喜欢记录他带我看的幸福

半部春秋

<p>他喜欢我、爱我🤗</p><p>爱你的人就是这样,</p><p>体现于细节中……</p><p>杨班长是个直男,</p><p>但又有点儿浪漫😜</p><p>来看看我们2020的一些事儿吧🤫</p> <p>他喜欢美食,</p><p>特别是甜的、海鲜,</p><p>所以他的为人也像甜点一样让人舒心。</p> <p>他还喜欢安静,</p><p>喜欢和家人一起聊聊天,</p><p>喝喝下午茶、看看风景……</p> <p>他对吃既讲究又将就,</p><p>但他很少下厨,</p><p>这是他在我们相恋到结婚两年多来第一次包包子,</p><p>瞧!是不是很有天赋😄</p><p><br></p> <p>他还喜欢带着我散步,</p><p>这是我们带家人一起看夜景……</p><p><br></p> <p>他也喜欢到哪儿都会带着我,</p><p>我们去走走、我们去聚聚……</p><p>我喜欢记录、定格我们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