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致爱人思绪万千“原创”

🍂 杨连华🍂

<p>文/杨连华</p><p>图/部分自己拍的,有的来自网络!💕💕💕💕💕💕♥️♥️♥️💐💐💐</p> <p> 芸芸众生中遇到了你,修了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又是一年5.20,一大早就收到老公的红包,激动得我又用美篇记录瞬间,相遇容易,相处更难。又有多少烟雨迷雾,不曾错过最美的相遇;茫茫人海,且喜和你牵手并肩,多少辛酸苦辣,依然还能温婉如初。</p> <p>  浅夏五月,花开成海,浪漫的季节,一个简单的数字组合,一个平凡的普通日子:520,洋溢着幸福,盛载着甜蜜,不必山盟海誓的宣言,也不用天长地久的许诺,只要两颗相爱的心融合在一起就是最美的情话!</p> <p>  如梭的岁月,穿透时光的门楣,憔悴了我的容颜,催老了你的白发,也让爱情在岁月的洗礼中,更加灼灼生华,历久生香。庆幸,最初的相遇让你没放弃对我的执着,庆幸,后来的相处让我习惯了有你!</p> <p>  匆匆的时光,漫漫的人生,庆幸有你,感恩有你。这一路,我用真情收藏幸福的点滴,你用真诚谱写爱情的乐章,走着,念着,读着,唱着,不知不觉已是白发暮年,希望与我同在/你在我身边。</p> <p> 难忘初见时的娇羞,难忘牵手时的心动,难忘相拥时的温暖,难忘初吻时的甜蜜。和你一起经历的风雨都变得浪漫,和你一起看过的景物都那么留恋。</p> <p>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是不管发生什么?有个人始终对你不离不弃,这辈子能遇上唯一的你很不容易,谢谢你,我的爱人,你给了我爱情,还有一个温暖的家。</p><p>今后的日子,无论是遇见了风雨,还是经历了磨难,我只想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生一世,这辈子有你陪伴,真好!520,想说一句我爱你。</p> <p> 有一种情缘,不用诉说,提起来总是难以放下,有一种牵挂,不用叮咛,说起来总是让人如沐暖阳。面对变幻的风云,遇见突起的风浪,我们已不再惊慌,不再失措,我微笑的鼓励,你肯定的眼神,还有牵了手的手。就算你在彼岸,我在蒹蕸,不过隔着一帘烟雨,穿过岁月风尘,你在时,你就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都是你!</p> <p>  </p><p>520感恩有你</p><p>在这个浪漫甜蜜的节日里,感谢,陪在我身边的老公和每一个人,千言万语无从表达,唯有一句简单的:“我爱你”,送给我身边最爱的爱人和你们!</p><p>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p><p>平安快乐一辈子,</p><p>健康幸福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