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 啡 小 镇

蘭庭春秋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0-10-6 11:18</b></p><p><br></p> <p><b>  深秋的春城早晚已经很凉,秋露点红了树叶,秋霜染黄了小草,黄绿相间的颜色让人感到了季节的转换,买萝卜,备大葱,存土豆,储白菜。春城人还没有完全丢掉传统的生活习惯。在我的眼里他们的生活并不完全陌生,只是比乡下人悠闲了许多,都在尽情地享受着城市文明所带来的快乐。</b></p> <p><b>  可是我在这里却很不习惯,舒服的叫我难受,除了上网,看电视,吃饭睡觉无事可做。这“咖啡小镇”的生活对我这个没有喝过咖啡的乡下人来说真是所感如名,苦味多多,不得其香。但是这楼里舒适的生活,小区物业便捷的服务,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确实适合人们居住。</b></p> <p><b>  小区里那些长凳对于我这个走路吃力的人来说特别适用,到处可以休息。甬路广场,台阶凉亭,造型各异,随处可见。花草树木错落参差,俯仰生姿,遍布其中。健身器材,体育场所,方便适用,各取所需。真是人们生活休憩的好场所。</b></p> <p><b>  小区中间还有一条小河穿区而过,河上有一座小木桥,站在桥上可以欣赏小区的美景,但是你却不一定心情愉快,原因是河里流淌的不是清水,而是散发异味的被污染了的浊汤。这条河犹如老舍笔下未治理的了龙须沟,有煞风景,是小区人们的一块心病,政府承诺在三年内彻底治理,人们在期盼着它的清澈。</b></p><p><br></p> <p><b> 咖啡小镇,咖啡的颜色,咖啡的味道,咖啡的人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