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爱粗茶淡饭亦香甜》作者微笑

微笑

<p><br></p><p>我的心事只有你懂</p><p>你是我爱的刻骨铭心</p><p>你如珍珠般贵重</p><p>江南的你学识渊博</p><p>抛却喧嚣卸下浮躁</p> <p>清凉的风翻动着书本</p><p>你如花瓣飘舞心间</p><p>光阴荏苒我心依然</p><p>爱你如新芽遇到春雨</p><p>爱你如小草遇到阳光</p> <p>生命如歌因你动听</p><p>眉间心上只许你做客</p><p>你是我人生雨后的彩虹 </p><p>最爱的你琴棋书画样样精通</p><p>今生今世只为你情深</p> <p>作者简介:微笑 一名轮椅上的男孩子黑龙江人92年生,现为依安县诗歌协会会员,文章风格时而唯美柔情时而理性富有哲理,以前身体正常后来因为腿骨膜变薄无法行走,13岁离开的学校,在没有老师的情况下自学写作,自2016年12月起在各大文学平台发表哲理散文和诗歌共25家平台共计100多篇,文韵未央大学生征文比赛全国第一名。作品深受海内外读者喜爱,人生无完美幸福无满分,你若用心我定情深,有三篇文章在书里入选 《淡看人生风雨》和《爱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你若安好我便心安》获得当代百家经典征文比赛十佳诗人第三名。携一缕墨香在文字中徜徉,把平凡的日子写成美丽的诗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