༤ོ芳村镇猷阁口村༄的美篇

༤ོ芳村镇猷阁口村༄

<p>芳村镇猷阁口爱心传递~你我同行。</p><p><br></p> <p>2020年5月19日下午,猷阁口孝老敬老服务队成员祝茶莲、刘忠英、王金莲、杨土莲及道德模范周桔凤一行来到杨家阍自然村徐炳土、徐荷花家。</p><p> 俩口子今年都是88岁高龄,徐炳土身体特别棒,说别看我这么个岁数了,不是我吹牛,方圆就没有几个视力有我好的人,我能看清几里之外的对面山坡上分辨出这颗是啥树那颗是啥树……邻居还让我帮忙穿针引线呢……</p><p>老伴徐荷花比起年前也精神特好。</p><p> 俩口子见到我们这么多人,还提了好多吃的食品来看他,心里非常激动,和我们聊起往年的事情,别有一番风味,并知道我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俗话说:年纪大、脑糊涂,可是老人家脑子特别清楚。</p><p> 我们提出帮助洗洗衣服时,他说女儿平时就在家照顾的,没有要洗的衣服,你们能来和我们聊聊天,就非常开心了。最后还是在志愿者的劝说下帮老奶奶洗了个头修剪了一下头发,帮忙打扫了院子里的落叶……看到俩老身体健康大家很是开心问起爷爷奶奶长寿秘诀,爷爷乐哈哈地说一家人和和睦睦地生活、子孙儿媳孝顺、心情开朗,也许就是长寿的根源吧[微笑]最后志愿者与俩老合影留念[玫瑰][玫瑰][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