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影

凌云【谢绝送花*及闲聊】

<p> </p><p> </p><p>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朝暮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当夕阳最后一抹光晕,悬挂在天边。犹如一湾残血,将眼前的一幕展现的惨淡寂寥。</p><p><br></p><p> </p><p> 无需相约的岁月,举目回眸都是你的身影。人世间最美的深情,就是那盏永不磨灭的心灯。伴随无数个重叠的梦,闪耀在云山雾海中……</p><p><br></p><p> —— 题记</p> <p><b style="font-size: 20px;"> 风影</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文/凌云</b></p><p><br></p><p> 想起你的时候</p><p> 恰有风从我的窗口飘过</p><p> 潇潇洒洒</p><p> 很像是谁的生活</p><p><br></p><p> 或许完全是一种巧合</p><p> 那缕风并非意味着什么</p><p> 匆匆忙忙</p><p> 每天都在频繁的穿梭</p><p><br></p><p> 它从何处来</p><p> 又将到何处去</p><p> 了无痕迹的起落</p><p> 不值得人去刻意的思索</p><p><br></p><p> 正如那个突然涌上心头的人</p><p> 在如烟往事里偶尔闪过</p><p> 当时 也曾有一片风影</p><p> 在窗前用淡淡的目光瞥过我</p> <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思故人</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文/凌云</b></p><p><br></p><p> 总以为</p><p> 心愿日积月累</p><p> 定能实现</p><p> 却未曾预料</p><p> 因为你的离去</p><p> 逐渐消隐</p><p> 剩下的日子</p><p> 只是悲泣恸哭</p><p><br></p><p> 仿若一片落红</p><p> 黯然失色</p><p> 周而复始的生活</p><p> 嘎然而止</p><p> 希望才长出蓓蕾</p><p> 转瞬间</p><p> 所有残酷的现实</p><p> 遁如柳絮</p><p><br></p><p> 沉重的棉被</p><p> 覆盖我的睡眠</p><p> 笼罩我孤单的梦境</p><p> 朝夕相伴的时钟</p><p> 此时发出清脆的铃声</p><p> 组合户外寒风</p><p> 打破午夜的宁静</p><p> 搅动着心痛的升腾</p><p><br></p><p> 锁紧忧郁的眉头</p><p> 回忆在循环中播放</p><p> 刻骨铭心的伤悲</p><p> 定格为闭幕的画廊</p><p> 假如期盼</p><p> 真能动感天意</p><p> 愿相思树会结出亲情果</p><p> 让你我再把前缘延续</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好想写出一首诗</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文/凌云</b></p><p><br></p><p> 好想写出一首诗</p><p> 有温度 有色彩</p><p> 有早餐一样新鲜的阳光</p><p> 摆放在我典雅的杉木桌上</p><p><br></p><p> 好想喊出你的名字</p><p> 用远古的腔调</p><p> 携带风中颤抖的玫瑰</p><p> 融入键盘上流淌的泪水</p><p><br></p><p> 好想衔来一朵柔绵的云</p><p> 像神仙的手帕</p><p> 擦去我眼里永恒的悲伤</p><p> 从此我玻璃搬的天空荣辱不惊</p><p><br></p><p> 令我的爱像一条幽静的泉水</p><p> 你再感受不到它在吟唱</p><p> 只有停下脚步欣赏</p><p> 才会听到那灵魂深处的音响</p> <p>声明:本篇系原创作品,如有转载转发的朋友。必须标明原创作者(凌云)的名字、及文章的出处,否则将被视作侵权行为。图片收集网络,致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