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洞外的金鸡菊

呼吸

<p>5月19日“中国旅游日”</p><p>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p><p>“三明人游三明”系列文旅惠民政策</p><p>三明市民可凭身份证</p><p>手机微信扫一扫绿色行程卡</p><p>即享受三明A级旅游景点免费游玩</p><p><br></p> <p>为营造活动氛围</p><p>永安市两个国家4A级风景区</p><p>桃源洞、鳞隐石林景区限量限流免费游览</p> <p>桃源洞 景观特色 气候宜人 景色优美</p><p>沿着桃花涧拾阶而上</p> <p>来到了精华景点一线天了</p><p>不经历风雨哪见得彩虹</p><p>一线天就是彩虹 加油!</p> <p>列入上海吉尼斯</p><p>大世界纪录的中国一线天</p><p>一线天的岩石非常大</p><p>一线天内两侧距离非常窄</p><p>仅容一个人紧侧身而过</p><p>一线天的长度120米高90米206个台阶</p><p>一线天保存的非常完整</p><p><br></p><p><br></p><p><br></p> <p>在游览一线天的时候</p><p>一定要从上 下 左 右 前 后</p><p>不同的角度去观赏</p><p>才能体会得到一线天的 大 窄 远 整</p> <p>走出一线天 豁然开朗 蛮有成就感</p><p>桃源洞中最开阔地方“望象台”</p><p>对岸的修竹湾 葛里 栟榈潭 百丈岩</p><p>景色尽收眼底</p><p><br></p><p><br></p> <p>下山路已经在眼前了</p><p>在途中有三道寨门</p><p>记载是</p><p>福建最大一次农民起义中遗留下来</p><p>前山是</p><p>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的</p><p>一线天镇守上山路</p><p>后山是</p><p>三道寨门重重把守 易守难功</p><p>到了寨门认真地看了看</p><p>忽想起林志炫的</p><p>凄凉而孤独“烟花易冷”</p><p>繁华声遁入空门折煞了世人……</p><p>如你默认生死枯等</p><p>枯等一圈又一圈的年轮……</p><p><br></p><p><br></p><p><br></p><p><br></p> <p>时间过的很快</p><p>两个多小时的巡山结束啦</p><p>偶遇崖壁的真爱 幽谷百合花</p><p>百年好合</p><p>你的味道</p><p>我喜欢</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黄片片袭来“辣”眼睛</span></p><p>稍作调整 补给干粮</p><p>赴约上坪林业苗圃</p><p>蓝天下的金鸡菊</p><p>开满了半个山谷</p><p>黄灿灿的一片</p><p>伴随着赏花人的欢声笑</p> <p>我来了</p><p>在对的时间</p><p>与你相见</p><p>愿你记得</p> <p>在你最美的时光</p><p>我遇见了你</p> <p>回眸</p><p>只为了看你</p><p>在不在看我</p> <p>花丛中 风吹起了我的发丝</p><p>亦吹柔了手中那抹淡淡的粉</p> <p>告诉你</p><p>我来过</p><p>你已住进了我的浅笑里</p> <p>执你之手</p><p>与之携老</p><p>这才飘过初夏的味</p> <p>没了你的我</p><p>只剩黑白两色</p> <p>那盛开</p><p>在我的唇齿间</p><p>在阳光下明媚</p> <p>一俯身</p><p>期待又与你相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