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是我们喜爱的节日,

#归航#

<p>  爱情是每个人的生活中的一步分,我们一定去珍惜,要维护爱情保护爱情。一对恋人行走在山坡上,鱼肚白是那样的美丽,边走边说,一直走在了她们一同要去的美丽的地方。</p> <p>  鲜花是代表着爱情的真心❤,和浪漫,鲜花谁都喜欢,但是你要去爱惜她,保护她,她是你心目中最需要的那个花。</p> <p>满天星光,最爱你许过愿望的那一颗,鲜花绽放,最爱你摘下微笑的那一朵,曼妙旋律,最爱你感动落泪的那一段,亲爱的,情人节快乐,爱你。</p><p>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祝节日快乐!</p><p>  爱,是美好,是盛夏的绿荷摇曳着甜蜜的温度;爱,是美妙,是夜晚的星空播放快乐的音调;爱,是自然,是随意的念叨变成了浪漫的甜言;爱,是挂念,是每个节日都不忘记祝愿。今天是520表白日,朋友,有爱别忘了今日就坦言。祝爱情顺利,幸福美满。</p> <p><br></p><p>  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对你深情不变,郁郁苍山隔不断我对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写满了我对你的思念,情人节到了,祝你心情愉悦,生活美满。</p><p>  追寻你是我喜欢的,选择你是我依恋的,钟情你是真诚永远的,我承诺的是无悔无怨的,我回报的是前世亏欠的,爱你的心一生不变的。情人节快乐!</p><p>  趟过爱情河,心中多婆娑。翻越爱情山座座,奔赴爱的暖窝。面对百态生活,爱情来斟酌。幸福情侣多快乐,愿你就是其中的一个…情人节快乐…</p><p>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情人节快乐!</p><p>  我与你,在细碎的日子里共进共退,在漫长的岁月里相伴相陪,此生,愿与你天长地久。520我爱你,和你甜蜜牵手,一起幸福慢慢走。</p><p>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