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一束阳光照进心里

远去的云

<p>  记得小时候的一天早上在去幼儿园的路上,初夏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邻居小英子松开了牵着的我的手,撩起穿在身上的花布兜兜对我说:“接太阳”。她说完迎着太阳跑去。</p> <p>初夏的蒸水河畔</p><p>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p><p>洒在绿茵茵的草地上</p><p>小草的叶片</p><p>反射出夺目的光斑</p><p>阳光很快就抚热了肌肤</p><p>融暖了心房</p><p>随着《我的太阳》</p><p>优美的旋律</p><p>在脑海里回旋</p><p>我感觉自已</p><p>融进了太阳的光辉</p><p><br></p> <p>啊 多么辉煌</p><p>灿烂的阳光</p><p>暴风雨过去后</p><p>天空多晴朗</p><p>清新的空气</p><p>令人精神爽朗</p><p>啊 多么辉煌灿烂的阳光</p> <p>还有个太阳</p><p>比这更美</p><p>啊 我的太阳</p><p>那就是你</p><p>啊 太阳</p><p>我的太阳</p><p>那就是你</p><p>那就是你</p><p><br></p> <p>我感谢夏日的阳光</p><p>因为有了他</p><p>疫情过后的祖国</p><p>才更加灿烂辉煌</p> <p>我感谢夏日的阳光</p><p>因为有了他</p><p>人民的生活</p><p>才更加幸福吉祥 !</p> <p>夏情</p><p><br></p><p>夏日里</p><p>飞鸟来到我的窗前鸣唱着</p><p>在她的歌声里</p><p>满满的都是欢乐</p><p><br></p><p>悠闲的清风</p><p>从遥远的天边吹来</p><p>在我的心中</p><p>弹奏着微波荡漾的曲子</p><p><br></p><p>那曾经离我而去的人</p><p>在黎明的天边</p><p>给我留下了五彩的云霞</p><p>让我企盼每一个黎明的到来</p> <p> 出镜 婉约</p><p> 影像/文字 远去的云</p><p> 坐标 蒸水河畔</p> <p>重要声明:</p><p><br></p><p> 远去的云的所有作品均为原创 ,能够得到美友喜爱,不胜荣幸。如想借用图片或文字,烦请事前和本人打个招呼,写明出处。 欢迎转载收藏,谢谢!</p>